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绿化美化环境 共建精致兰州 青年志愿者为金城披绿

 2019/04/12/ 08:2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李沛珂

绿化美化环境 共建精致兰州

青年志愿者为金城披绿

志愿者在植树 张建平 李沛珂 摄

  每日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李沛珂)4月11日上午,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300余名来自企业、市直机关、团市委、驻榆官兵等团体的青年志愿者,来到榆中县夏官营生态创新城,开展“绿化美化环境·共建精致兰州”——2019年兰州共青团春季植树活动。

  和煦的阳光里,志愿者挥锹铲土提水浇树,一个个身着“青年志愿者”的红马甲在山间沟壑跃动,来回穿梭的青春身影让沉寂荒凉的白虎山焕发出勃勃生机。“能亲手栽下一棵树,为建设精致兰州贡献青春力量,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争做绿色文明使者,传播绿色文明理念,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兰州增添一抹绿色。

  团市委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让兰州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希望全市广大青少年,强化生态环保意识,宣传生态环保知识,做一名倡导绿色的传播者和美化环境的建设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