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点赞!兰州环卫工捡到6000元现金还失主

 2019/04/12/ 09:0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雨欣 实习生严丽丹 杨瑞瑞

点赞!环卫工捡到6000元现金还失主

  每日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10日早上6时,城关区环卫局保洁二公司定西南路组长张秀文,在二支路菜市场附近保洁时捡到一黑色男士钱包,打开一看,里面装有近6000元的现金及医保卡等重要物品。捡到重金后,她立即回到站办公室,将钱包原封不动地交给管理站站长金俊芳。好在钱包里还装有一个小电话簿,通过上面的电话多方联系,终于找到了失主。电话那头心急如焚的张先生连连道谢,不一会便来认领。通过医保卡照片和现金数额,经再三确认是失主本人,金站才放心地将钱包交还。

  “环卫工虽然工资微薄,工作辛苦,但他们心地善良,品德高尚。”张先生感动地说,他还从中抽出100元现金当场表示感谢,但张秀文却说这是小事,笑着拒绝了。4月11日15时,一个小伙子带着锦旗来到管理站办公室,原来他是张先生的儿子。他说,父亲忙于工作没空前来,心里十分感激拾金不昧的环卫工,特意嘱咐他一定要将自己由衷的谢意送去。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雨欣 实习生严丽丹 杨瑞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