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非宁夏籍游客庆阳乘机游宁夏 可享受多重福利

 2019/04/12/ 09:2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薛晓霞

非宁夏籍游客庆阳乘机游宁夏 可享受多重福利

  每日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薛晓霞)日前,记者从省民航机场集团获悉,非宁夏籍游客从庆阳机场出发,持目的地为银川的登机牌可享受全年宁夏黄沙古渡等多个景区门票免票或折扣优惠。需要注意的是,登机牌使用有效期为落地时间三天内。

  记者了解到,诸多优惠景点中,黄沙古渡门票免费;沙湖、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门票5折优惠;沙坡头景区门票5折优惠,但需要购买景区内套票;黄河大峡谷景区门票7折优惠;水洞沟景区、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门票8折优惠。此外,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近期开展了多项惠客活动,3月20日-12月31日期间,生日当天乘机的旅客可享受头等舱安检通道,还会收到机场送出的长寿面券一张。同时,机场为结婚纪念日(前后一周)出行的旅客免费赠送头等舱安检通道,银婚纪念日(前后1周)出行的夫妻旅客,免费赠送头等舱休息室;金婚纪念日出行的夫妻旅客,免费赠送贵宾厅休息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