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胡焯在省委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上强调 坚持不懈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

 2019/04/13/ 06:5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婕 通讯员李晓岽

胡焯在省委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上强调

坚持不懈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通讯员李晓岽)省委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二次会议4月11日在兰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改革文件,研究部署政法领域改革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胡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坚定不移将政法领域改革进行到底。

  副省长余建、省法院院长张海波、省检察院检察长朱玉出席会议。

  胡焯强调,要认真组织第四批法官检察官遴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把好专业关口,确保选出的法官检察官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切实解决案多人少、监督不力等问题,不断提高司法质效。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深入推进行业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建立健全法官检察官惩戒制度,加强产权司法保护,大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改革取得新的突破性进展。要增强创新意识,持续推动基层加大探索创新力度,打造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特色亮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