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陈青在甘肃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创新节俭注重实效 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2019/04/13/ 06: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施秀萍

陈青在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创新节俭注重实效 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青今天下午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审议2019(己亥)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总体方案,安排部署筹备工作。她强调,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节俭办会,注重实效,努力把本届公祭伏羲大典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副省长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原则通过了总体方案。

  陈青指出,要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力争将本届公祭伏羲大典活动办得更富特色、更加精彩、更有成效。陈青强调,要在追求办会质量上,加强领导,靠实责任,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既统筹规划,又未雨绸缪,确保嘉宾邀请、资金保障、参观线路等各环节环环相扣,顺利进行;要在提高战略布局上完善机制,加强协作,以“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又密切协作,形成整体合力;要在新要求中严明纪律,强化落实,严格定人员、定标准、定责任、定时限,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同时,节俭办会,注重实效,深入做好舆论宣传工作,以圆满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