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天水花会次第“绽放”诚邀宾朋来观赏

 2019/04/13/ 10:5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王兰芳

烟铺大樱桃“花会”现场

果农查看大樱桃“坐果”情况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王兰芳 摄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王兰芳)4月12日,秦安县刘坪万亩桃园和秦州烟铺万亩大樱桃园花如海,人如潮,2019甘肃·秦安桃花会与天水市秦州区玉泉镇“烟铺大樱桃花会”同一天启幕,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游客慕名前往观赏游玩。进入4月份,天水县区一场场花事盛宴相继来袭。

  当天早上,一场淅淅沥沥的春雨过后,秦州区玉泉镇烟铺村及周边村落的村民早早来到烟铺樱桃园,等候一场“花会”的开始。村民杨成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家共有20亩大樱桃树,去年相继遭遇三次冻灾后,已经大面积“坐果”的大樱桃“全军覆没”。现如今,又到一年樱桃季,看着一树树的繁花,他保守估算一下,如没有灾害性天气,他的20亩大樱桃收入20万元应该不成问题。“花会”开始后,樱桃园边临时搭建的“T”台周围,坐满了前来看戏、听曲的村民们。当天下午2时许,2019甘肃·秦安桃花会在刘坪万亩桃园举行开园仪式。

  据了解,进入3月份后,天水市民从赏玉兰、观连翘、品樱花到移步乡村去观赏一幅幅田园春色,过足了“花瘾”。

  据介绍,近年来,天水市各县区依托生态文明,本着“突出特色,整合资源,协调发展”的思路,推出系列赏花活动,旨在“以花为媒,繁荣文化、发展旅游、打造品牌”,从而吸引更多游客来天水旅游,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