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国家民委省政府签署共建共管西北民族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合作协议 陈改户何伟出席签署仪式并讲话

 2019/04/14/ 06: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尤婷婷

国家民委省政府签署共建共管西北民族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合作协议

陈改户何伟出席签署仪式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国家民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建共管西北民族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4月12日在兰州举行。

  国家民委副主任陈改户、副省长何伟出席签署仪式并讲话。

  陈改户指出,西北民族大学直属附属医院要充分利用共建共管的综合优势,加强医教协同机制建设,进一步提高医学教育教学水平、医学科研创新能力和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医教研融合创新高地,努力书写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奋进之笔。国家民委将积极协调国家卫健委、国家发改委、教育部、财政部支持直属附属医院建设,为学校加快建设一流医学院、打造一流医学学科专业、培养一流医学人才创造条件。

  何伟指出,甘肃省政府将全面落实共建共管协议,一如既往支持西北民族大学及其直属附属医院的改革发展。省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直属附属医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机构编制等方面的支持力度,确保共建共管后医院的各方面能力水平只增不减;省卫健委要认真履行行业主管部门的职能,加大业务指导,强化行业监管;省第二人民医院要增强大局意识,创新体制机制,加强日常管理,全面提高医疗、教学和科研水平。

  据了解,西北民族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将依托省第二人民医院共同建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