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武九高速文县段快速推进(图)

 2019/04/15/ 06: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李智谋 刘玉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李智谋 刘玉玺)春风送暖景怡人,两江八河气象新。连日来,在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武九高速土建第十二合同段白衣坝隧道建设现场,大型工程车辆来往不停地穿梭,隧道口建设工地上电焊班组工作人员,头戴安全帽,手拿电焊钳,聚精会神加工建设用材,测量班组架起了仪器,核对着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数据……一派大干快上、紧张有序的建设场面热闹非凡。

隧道施工现场

  武都至九寨沟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调整规划的平凉至绵阳高速公路中的重要一段,是陇南市连接著名风景区九寨沟的快速大通道,也是改善武都区、文县交通落后现状、提升公路路网结构、改善民生、促进扶贫开发、带动项目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

武九高速文县段施工积极推进

  武九高速项目起点位于陇南市武都区桔柑乡,与武都至罐子沟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青龙桥,顺接四川省规划的绵阳至九寨沟高速公路,全长100.14公里。项目控制性工程为高楼山特长隧道,起点位于文县尖山村东侧约200米处,隧道长12.52公里,最大埋深1900米。

  目前,武九高速文县段各项目标段正在紧张施工,桩基开钻1615根,隧道总掘进6862米,筑基、架桥、开隧等项目稳定有序推进。武九高速建设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国家和区域高速路网结构,推进甘川两省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对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