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19河州牡丹文化月暨艺术大奖赛4月30日开幕

 2019/04/15/ 08: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俞树红

2019河州牡丹文化月暨艺术大奖赛30日开幕

  每日甘肃网4月15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俞树红)记者从4月12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光彩事业、花儿临夏”为主题的2019河州牡丹文化月暨艺术大奖赛将于4月30日召开。

  4月30日,为期一个月的2019河州牡丹文化月暨艺术大奖赛将如约而至,盛大开幕。

  据了解,此次牡丹文化月依托节会平台,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借助“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机遇,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和旅游强市战略,不断做强文旅首位产业,做响河州牡丹品牌,拓宽群众脱贫增收渠道,促进文旅产业与商贸、体育、教育、农业、生态等产业深度融合。

  临夏州委常委、临夏市委书记曹正民介绍,河州牡丹历史悠久、名冠三陇,已成为展示临夏对外形象的一张亮丽名片。本届河州牡丹文化月精心策划了宣传推介、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观赏采风、文化活动、论坛研讨等9个板块66项主题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其中,5月4日将在临夏大剧院举办“古诗新韵 致敬临夏”名家名篇音乐诗文朗诵会,随后,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全球巡回演唱会将在临夏奥体中心体育场精彩上演,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采风活动、全民健身舞表演、八坊十三巷系列文化展演等活动将让游人感受不一样的盛会,从而认识临夏、享受体验临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