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警方破获部督“2·22”专案 首批19名犯罪嫌疑人被押回

 2019/04/15/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王兰芳

制作、复制、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涉案资金1100余万元

天水警方破获部督“2·22”专案 首批19名犯罪嫌疑人被押回

首批19名嫌疑人被安全押解回天水。天水公安供图

  每日甘肃网4月1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王兰芳)4月12日22时许,由天水市公安机关侦办的部督“2·22”制作、复制、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首批19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被安全押解到天水。

  据介绍,“2·22”专案为公安部督办案件,指定由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管辖立案侦办。省公安厅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网安总队深度研判,随警作战,组织协调案件侦办。天水市公安局成立了“2·22”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全力开展侦破。

  专案组民警历时两个多月,先后辗转福建、广东、浙江、江苏、山东、河北、河南、安徽等地,查明了王某等组织者在境内、境外勾连开发运营淫秽色情直播平台,牟取巨额非法收益的犯罪事实。4月5日,按照专案组统一安排部署,分赴各地的抓捕组统一收网,全链条打击,抓获该色情直播平台组织、开发、运营、维护及家族长、主播等犯罪嫌疑人42名,冻结涉案资金1100余万元。

  目前,案件的进一步深挖固证、延伸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