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津开发区社区学院书画义卖献爱心 在合作市高级中学捐建图书室

 2019/04/17/ 10: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滨海时报实习生 王昊昆

天津开发区社区学院书画义卖献爱心

在甘南合作市高级中学捐建图书室

  每日甘肃网讯(滨海时报实习生王昊昆)在春光灿烂的日子里,远在渤海之滨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学院,为甘南合作市高级中学捐建价值万元的图书室。目前,正在由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组织图书采购配送等相关事宜,很快即可供合作高级中学师生阅读学习。

  2019年3月,天津开发区社区学院于滨海美术馆举办师生书画展览及义卖活动,筹集善款两万元。经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穿针引线,决定在甘南合作高级中学和新疆阿克苏亚科瑞克村各捐建一间图书室。书法教师王迅、徐杰还分别为图书室题写了匾额。

  早在2017年2月,天津开发区社区学院、开发区慈善协会合作共建的“社区学院•大山小爱”爱心捐赠项目正式成立。该项目旨在为贫困地区、山区学校建立爱心图书区,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可以探索和收获更多知识的环境。天津开发区社区学院(老年大学)院长王柏秋说:“按项目规划,每募集1万元善款,就能在山区贫困小学建立起一个爱心图书室。2018年,社区学院书画义卖款善款已为青海省同仁县拉德小学建设了一间图书室。 

  天津开发区社区学院创办于2006年。目前,学院每年开设220多个教学班次,注册学员超过7000人。2018年社区学院获评全国优秀成人继续教育学校。《老外学汉语》项目获得2016全国终身教育品牌。在社区学院学习已成为天津开发区居民的时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