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西固区悬挂光荣牌 退役军人军属乐享荣誉(图)

 2019/04/17/ 18: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郭炯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郭炯)牌子虽小意义重大,悬挂光荣牌是拥军、优属的一项光荣传统,悬挂光荣牌是对军人的尊重。4月15日,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响彻西固区金沟乡小金沟村,全村43名退役军人及军属佩戴大红花,精神抖擞地参加了光荣牌集中悬挂仪式。给每位退役军人和每户军属的这份特殊礼物,让他们感受到了军人崇高的荣誉。

悬挂光荣牌是对军人的尊重

  自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以来,西固区按照“不漏一人、不落一户”的原则,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工作组,各乡镇街道组建专门的悬挂光荣牌工作队伍,细化环节流程,将悬挂光荣牌工作落到基层,落到每一个具体工作人员身上。悬挂中,充分尊重悬挂家庭的意愿,保证醒目、协调、庄严、得体,根据居住集中分散情况,采取集中悬挂与一对一精准悬挂方式,有温度、有仪式地把光荣牌悬挂在了每户家庭门前。截至目前,全区统一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5900块。

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现场

  小金沟村退役军人王德荣在挂牌仪式现场激动地说:“授牌体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关爱与尊重,退役军人就应该退伍不褪色,牢记军人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家乡做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