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高台一公司发明多功能起垄覆膜机

 2019/04/18/ 05: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周淑云

高台县发明多功能起垄覆膜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周淑云)“施肥—松土—开沟—定型—覆膜,一条龙作业一次性完成。这个比起传统的覆膜机更加方便、快捷。”4月17日,高台县罗城镇河西村村民马翠英在自家田里首次使用多功能起垄覆膜机后说。

  日前,高台县福祥制造销售有限公司研发的多功能起垄覆膜机试用成功,这是一台集施肥、开沟、覆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沟底覆膜农用机械,目前,经过多番测试,运营良好,不日将进行批量生产。

  “不仅节省人工和时间,而且方便实用、市场前景好。” 公司生产厂长许建辉告诉记者,这款多功能起垄覆膜机是今年公司结合高台本地大面积种植瓜菜制种的实际和农户的种植需求,历时两个月,经过6次调试研发成功的。在车间完成调试后,又在南华镇信号村的一块西瓜地里进行了试用,结果非常成功。“这款机械仅设计图纸就不下200张,各方面都达到了我们的预期要求,接下来我们会尽快进行批量生产。”许建辉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