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金城公园花海惹人醉

 2019/04/18/ 08:5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实习生聂方 郭红霞 通讯员李奕萱

金城公园花海惹人醉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4月17日早晨,春日和煦的阳光洒满西固金城公园,偌大的公园被包裹在了正在盛开的花海中。各种树木花卉争先恐后地竞相开放着,姹紫嫣红的报春、争春、绘春扮春的气象,带给晨练、踏青、游园的人们新时代时不我待的气息。

  作为兰州市十大公园之一的金城公园,经过改造提升后,近200亩的公园绿化率已达到72%。园内植卉品种丰富,三季有花、四季常青,花卉有50余种,基本涵盖了兰州市区的大部分品种,有红叶李、玉兰、樱花、榆叶梅等乔灌木赏花树,映山红等矮株花木和鸢尾等十余种地表草花。

  在公园景区的中轴线和大草坪上还设置摆放着立体工艺花架和造型盆景,从4月初开始,花卉竞绽放,花香四溢。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实习生聂方 郭红霞 通讯员李奕萱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