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大校友金兴谊捐赠母校5000万元

 2019/04/18/ 09:0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耀 张丽丽

兰大校友金兴谊捐赠母校5000万元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耀 张丽丽)4月17日上午,兰州大学81级医疗系校友金兴谊向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兰州大学举行。金兴谊与兰州大学党委书记、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袁占亭签订捐赠协议并互赠捐赠牌和捐赠证书。从2019年到2028年,金兴谊向学校共捐资5000万元,用于该校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和“双一流”高校学科建设等教育事业发展。

  甘肃远方爱心基金会理事长、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81级医疗系校友金兴谊,长期助力兰州大学学校发展,资助学校远方合唱团、若水戏剧社、研究生支教团、管理学院大学生领导力与社会责任示范研修班等项目,自2009年起至今共向学校捐赠553万元。2018年9月17日,学校授予金兴谊兰州大学“公益大使”称号。今年4月17日,金兴谊再次慷慨解囊向学校捐赠5000万元,这也是他的第五次捐赠。其中,3000万元用于管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1100万元用于支持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900万元用于110周年校庆及学校事业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