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南梁干部学院被中组部列入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备案目录

 2019/04/19/ 05: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安志鹏 通讯员苟建龙

南梁干部学院被中组部列入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备案目录

  每日甘肃网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 通讯员苟建龙)日前,中组部办公厅下发通知,庆阳市南梁干部学院被列入省(部)级党委(党组)批准的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备案目录,成为甘肃唯一一个被列入备案目录的党性教育基地。

  南梁干部学院位于华池县南梁红色大景区军民大生产基地原址大凤川腹地,2012年建成投用,学院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教学楼1栋,办公楼1栋,大小教室5个,学员宿舍46间,实验教学基地7个,调研基地4个。学院坚持面向群众、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求实开拓的办学思路,依托红色资源,弘扬南梁精神,突出党性教育,目前已开设9类54门课程,基本课程包括陕甘边革命历史及其政治地位、群众工作、廉政建设、南梁精神的内涵及其现实意义等;备选课程根据不同班次培训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发设计。

  据悉,学院建成以来,已累计举办包括中央党校在内的省内外各类培训班300多期,其中省部级以上38期,培训人数达2万多人次;接待各类大型会议活动和工作考察60多批、4000多人次。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