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张掖丹霞大景区旅游淡季不淡

 2019/04/19/ 06:1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范海瑞

丹霞大景区旅游淡季不淡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据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统计,今年前3个月,张掖丹霞大景区接待国内外游客7.51万人次,同比增长43.6%。

  张掖市丹霞大景区管委会围绕创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两大目标,推出了一系列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力促旅游接待服务水平和旅游接待人数双提升。七彩丹霞景区推出“邂逅雪落丹霞——记录撼人心魄的惊艳风光”冬春旅游项目,策划开展七彩丹霞首届国际(旅游)摄影大赛等活动,形成了丰富多彩的冬春季旅游产品体系,并在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大屏滚动播放景区宣传片,向港澳及东南亚地区游客进行了旅游产品推介。同时,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策划开展了“春满丹霞口、万人闹元宵”民俗文化节,冰沟丹霞景区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千人徒步活动、“指点祁连险峻·定格丹霞美景”摄影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做到了景区旅游淡季不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