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2019年兰州市城市四区普高今年计划招生12118人

 2019/04/19/ 0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2019年兰州市地方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公布

城市四区普高今年计划招生12118人

  相关新闻

  《《《《 兰州13所优质高中对口分配名额公布

  《《《《 兰州中考网上报名系统今日模拟报名并检测 4月24日-26日正式报名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兰州市教育局4月18日公布了2019年兰州市地方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其中,城市四区地方普通高中计划招生267班(含提前招生班),12118人,占城市四区高中阶段计划招生人数的56.11%。

  今年,城市四区初中毕业生预计21661人,高中阶段计划招生21596人,初中毕业生升学率为99.70%。远郊县区初中预计毕业生11109人,高中阶段计划11076人,初中毕业生升学率为99.70%。

  城市四区地方普通高中下达招生计划267班(含提前招生班),12118人,占城市四区高中阶段计划招生人数的56.11%。远郊县区地方普通高中下达招生计划117班,5740人,占远郊县区高中阶段计划招生数的51.82%。具体安排如下:

  1.兰州一中艺术体育班招生计划1班45人,国际班招生计划6班280人。

  2.兰州市民族中学双优助学班招生计划2班90人。

  3.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双优助学班招生计划2班90人,小语种班2班60人。

  4.兰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国际班招生计划2班80人。

  5.兰州市第五十九中学国际班招生计划2班40人。

  6.兰州市第五十七中学双优助学班招生计划2班90人。

  7.兰州西北中学接收甘南州和临夏州生源1班45人,考生必须参加兰州市高中阶段学校的招生报名和考试。

  8.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兰外班招生计划2班90人,长居21个少数民族县的少数民族班招生计划68人,精准扶贫教育支持计划45人,国际班招生计划8班345人。

  9.兰州新区舟曲中学面向全市部分县区招收珍珠班1个,35人。

  10.三十三中东城分校计划6班300人,在计划内面向全省贫困县招收建档立卡户学生,名额由学校确定;六十一中新区分校招6班300人,在计划内面向全省贫困县招收建档立卡户学生,名额由学校确定。

  11.兰州十四中音乐特色班计划招生2班80人,兰州六中体育特色班计划招生2班60人。

  12.兰州二中、兰州五十八中、兰州五十九中、兰州外国语高级中学继续面向临夏,兰大附中、兰州六十一中、兰州西北中学继续面向甘南,各招收少数民族学生30人,计划单列,考生必须参加兰州市高中阶段学校的招生报名和考试。

  民办学校计划招生40班,1980人,占城市四区高中阶段计划招生人数的9.17%。其中新亚中学国际班招生计划1班50人,兰州东方中学国际班招生计划2班40人。兰州一中绿地实验学校在全市招生3班150人。

  城市四区职业学校计划招生4282人,占城市四区高中阶段计划招生人数的19.83%。

  中专中技及其他普通中专预计招生3996人,占城市四区高中阶段计划招生人数的18.50%(具体见由省、市发改和人社等部门下达的计划)。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