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工业学院爱奇艺MCN新媒体运营中心挂牌

 2019/04/19/ 09:0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云祥

兰州工业学院爱奇艺MCN新媒体运营中心挂牌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云祥)4月17日记者获悉,兰州工业学院与爱奇艺集团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兰州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爱奇艺MCN新媒体运营中心”,并正式挂牌运行。

  据介绍,爱奇艺集团是中国视频行业领跑者,爱奇艺移动端以5亿人的月度覆盖位列行业第一。PC端以月度时长21.6亿小时,排名第一。兰州工业学院与爱奇艺集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构建价值共融平台,是实现产教融合、产学合作、校企共赢的具体实践。这次战略合作和MCN新媒体中心的运行,将在艺术人才孵化、媒体教学实践、影视文学动漫作品创作生产,以及通过校企合作方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表明兰州工业学院立足产学研优势、推动高校融媒体建设方面跨出了更加务实的步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