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天水市2951个建制村通硬化路督导核查全面完成

 2019/04/19/ 09: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通讯员 岳玲

天水市2951个建制村通硬化路督导核查全面完成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 通讯员 岳玲)4月17日,天水公路局发布消息,天水市2951个建制村通硬化路督导核查全面完成,经核查,天水市共有114个乡镇2494个建制村,建制村通畅工程共2121条,7845.38公里;通硬化路建制村2485个,建制村通硬化路比例99.7%;通客车建制村2471个,建制村通客车比例99%,其中1881个建制村通班车,533个建制村通城乡公交,69个建制村通预约车,23个建制村未通客车。

  天水公路局与交通运输局组成核查组,从2月下旬开始至4月中旬,抽调熟悉业务的67名核查人员克服困难,连续作战,奔赴天水市七个县区,对农村公路进行“全覆盖”排查,主要针对建制村通硬化路情况、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情况、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村村通客车情况、农村公路病害调查等进行现场核实。截至目前,完成天水市农村公路的核查摸底,各项数据资料的整理也已完成,为全面完成天水市交通运输行业精准脱贫攻坚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