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灵台百吨苹果出口尼泊尔

 2019/04/19/ 09: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冯永乐

灵台百吨苹果出口尼泊尔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冯永乐)近日,灵台县双梅果业公司组织的又一波苹果发运到尼泊尔了,忙碌的中尼商人正在现场交接验货,精心搬运他们企盼已久的货物。

  “要说创业有多难,王艳梅就有多难!”作为同行的皇甫生态负责人刘明感同身受。坐在一同出差的火车上,他讲述起了双梅果业公司王艳梅出口苹果的难肠与辛酸,一度让人泪奔。的确,这位灵台苹果出口第一人,带领她的双梅果业公司,充分发挥其在海外的人脉资源,致力于家乡的苹果出口,从2017年第一车的发货到如今与尼泊尔客商签订的500吨大单,积小成大,由弱变强,其间所历经的坎坷,吃的苦头,受的委屈只有她自己清楚。

  特别是去年以来,面对资金短缺、周转困难,苹果受灾、货源不足的现实,王艳梅长年奔走于果库车间找货源,奔波于基隆口岸寻订单,穿梭于各大银行办贷款,披星戴月,一路走来,终成正果。今年该公司累计出口灵台苹果138吨,实现出口创汇122万元,为灵台县外贸出口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