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 甘肃作品《芬芳》荣获“优秀制作中项目奖”

 2019/04/19/ 19: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创投项目,于2019年4月19日,在北京国际饭店落幕。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甘肃润田创意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的电影《芬芳》,从735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闯过初审海选,越过复审角逐,最终捧回“优秀制作中项目奖”,给甘肃人民争得了荣誉。

  据了解,本届电影节历时4个月,共收到10个国家735部作品参赛。专家评委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严肃认真地进行了初评、复评和终审,最终颇具潜力的40个优秀项目,经过激烈角逐通过初审。复审中,《芬芳》等16部影视作品过关斩将,顺利通关,并接受面试,参加市场项目创投终审路演,角逐各项大奖。与此同时,出品方和主创人员,还有幸接受了影视界资深专业导师的现场培训,受益匪浅。

  以九年前甘肃省舟曲县特大泥石流灾害为现实主义创作题材,渗透、感恩与润物无声育人艺术的电影《芬芳》,带着浓浓的“泥土”清香和深深的家、国情怀,最终以“人生无常,赈灾人,教育心,家国在,感恩成才”的向上主题,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一次次折服评委,打动资方和组委会,夺得“优秀制作中项目奖”。

  据介绍,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的北京国际电影节,意在着力挖掘和扶持具有市场潜力和原创力的优秀华语类电影,孵化影业新锐,紧密结合当前市场需求,以“展示、推介、交易、交流”为主旨,立足电影产业发展和崛起,全方位、多角度搭建国际性及专业性电影产业交流平台,力促电影产业核心要素的资源互动与洽商交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