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石大勇本科教学十年师生音乐会唱响兰大

 2019/04/20/ 22: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张逸菲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逸菲) 4月19日晚,由兰州大学艺术学院主办的“中外经典声乐作品——石大勇本科教学十年师生音乐会”在兰州大学成功举办,石大勇老师及学生演唱了《致音乐》《鳟鱼》《月亮颂》《嘉陵江上》等二十余首经典中外声乐作品,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石大勇是兰州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的一名声乐教师,先后师从朱东生教授、陈虎教授和项亮教授。曾留学奥地利维也纳舒伯特音乐学院、布雷纳音乐学院。主攻美声唱法和德奥艺术歌曲,师从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声乐系主任、奥地利当代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著名声乐教育家弗朗茨·卢卡索夫斯基教授。有幸得到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中央乐团声乐指导、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吴其辉教授多年来的精心培养,同时也受到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赵登营教授的悉心指导。

  石大勇老师从教十余载,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学生。本次音乐会便是十年耕耘的成果展演。伴随着悠扬的琴声,石大勇及学生展现出了专业的歌唱功底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他们时而高亢、时而低沉、时而欢快、时而悲伤的曼妙歌声,带领观众一起畅游在音乐的海洋中。

石大勇演唱舒伯特名曲《致音乐》

合唱《绒花》

[1]  [2]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