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西固区开展“新博运杯”千人健步走活动(图)

 2019/04/20/ 22: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郭炯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2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郭炯)今天,数千名市民群众统一服装,精神抖擞地参加了兰州市西固区第四届“博运杯”千人健步走活动。

西固区第四届“新博运杯”千人健步走活动现场

  随着发令枪响,健步走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从金城公园广场出发,争先恐后地向新博运家居广场进发。他们中既有朝气蓬勃的青少年,也有精神矍铄的老年人,浩浩荡荡、意气风发的队伍,与周围环境形成了一道和谐亮丽风景。

市民积极参加健步走活动

快乐健步走

  “今天云淡风轻、天蓝气,温度适宜,走走路真是太舒服了,让人忘却了工作的压力。”市民刘女士边走路边用手机街景。在历时两小时的徒步过程中,队伍秩序井然,文明而行,不仅宣扬了“绿色、低碳、环保”理念,也展现出西固市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千人健步走

  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强度适宜,亲近自然,贴近生活,不但能强健体魄,还能磨炼意志,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打造现代化中心城市商业副中心、建设新型石化城贡献力量。

市民踊跃参加千人健步走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