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甘肃大剧院2019演出季正式拉开帷幕

 2019/04/21/ 09:3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平丽艳 通讯员明庆香

甘肃大剧院2019演出季正式拉开帷幕

  每日甘肃网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平丽艳 通讯员明庆香)近日,伴随着法国天空之光女童合唱团在甘肃大剧院唱响天籁之音,甘肃大剧院2019演出季正式拉开帷幕。

  在中法建交55周年之际,4月12日,法国天空之光女童合唱团用天籁之音,和甘肃大剧院少儿合唱团的孩子们共同唱响友谊之歌,甘肃大剧院还邀请兰州盲聋哑学校的孩子们来到演出现场,将“文化惠民”落到实处,同时也拉开了甘肃大剧院2019春季演出大幕。

  2019年,甘肃大剧院始终坚持高雅艺术殿堂的定位,全年将推出50余场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彩演出。其中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和甘肃大剧院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演出音乐会《梁祝·黄河》、上海芭蕾舞团舞剧《闪闪的红星》、上海歌舞团舞剧《朱鹮》、舞剧《醒狮》,以及陕西人艺版话剧《白鹿原》,将共同为祖国生日献礼。新时代中国古典舞剧《人生若只如初见》、阿根廷爵士名伶凯伦·索萨演唱会将接连上演;畅销全球、口碑爆棚的英国国家剧院现场放映系列将与戏剧爱好者继续相约甘肃大剧院小剧场;“‘艺’家乐整夏”儿童剧系列单元囊括英国正版授权儿童剧《托马斯&朋友-迷失宝藏》、美国极限电光秀《小老鼠月球大冒险》、朱宗庆打击乐团——豆荚宝宝儿童音乐会《淘气旅行箱》等高品质儿童剧,将在“六一”档给小朋友们送去欢乐;此外,世界顶级广播爱乐乐团《北德广播爱乐乐团音乐会》,以及颠覆感官极限体验、2018年火爆全国的视觉大秀《蓝人秀》也将重磅来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