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兰州:两位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失主通过晨报表示谢意

 2019/04/21/ 0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徐静雯

两位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失主通过本报表示谢意

  每日甘肃网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公交车驾驶员面对捡到的财物不为所动,及时上交归还,让失主无比感激。连日来,两位市民拨打兰州晨报新闻热线96555,特意通过本报感谢138路车拾金不昧的好司机。

  4月16日下午4时许,王女士从南关什字乘坐138路公交车到雁滩下车,下车后不慎将文件袋落在车上。因文件袋中装有重要的资料和现金,王女士赶紧返回西关什字138路调度站,向该站工作人员反映此事。调度站工作人员表示将联系司机,帮助王女士找寻丢失的文件袋。次日,王女士接到调度站的电话,称138路(自编号6240)司机桑凤华师傅发现了她丢失的文件袋,并已妥善保管,请王女士去调度站领取。当王女士来到调度站看到文件袋内1000多元的现金分文未少,资料也没有丢失时,感激之情无以言表,为此特意拨打兰州晨报新闻热线96555,通过本报表扬公交司机桑师傅。

  同样失而复得的还有市民王先生。4月15日上午10时许,王先生从雁滩乘坐138路公交车(自编号6233)到陇星园区下车,下车后将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的背包落在车上,该车司机杨乐平发现背包后将其交至西关调度站。当日中午1时,调度站工作人员将背包交至王先生手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