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19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播下一片绿色,就是播下一片希望

 2019/04/22/ 05: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瞿方业

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植树现场合影。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瞿方业)“播下一片绿色,就是播下一片希望。”4月21日,“绿色屏障 生态甘肃”——2019年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在兰州区举行。兰州广通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组团参加了植树公益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员工非常卖力,他们三人一组,配合默契,一个人树苗,一个人填土培土,一个人提水浇水,很快就种出一大片绿色,足有200多棵树。

  据参加植树公益活动的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在国内生态环境受到各界广泛关注的当下,参与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就是要为国家的生态环境保护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而通过参加植树公益活动,更是对绿色生态理念的直接弘扬,意在让它融入公司的管理和发展当中,让绿色发展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公司每一位员工的一种行为习惯,成为全社会每一位公民的文明习惯。我们要通过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社会增添一份绿,为未来播下一片希望,为兰州的天更蓝、树更绿、水更清贡献一份力量,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贡献了一份力量。

  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一位参与植树的员工告诉记者,得知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活动要在兰州新区举行,公司的小伙伴们都很高兴,纷纷报名参加。他说:“通过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让我们体会到劳动的快乐,更懂得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兰州绿色植物相对较少,植树能改善生态环境,绿化我们的家园,希望人人参与,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陇原大地增添绿色,为国家的可持续发展增添动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