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19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为美好家园“奉献绿色”

 2019/04/22/ 05: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瞿方业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瞿方业)一片红色,一片绿色,一片欢声笑语。今日,“绿色屏障 生态甘肃”——2019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在兰州区举行。甘肃省民航设(集团)40多位干部职工参加了爱心企业植树活动,他们穿着火红的志愿者服装,播种下240多棵小树,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

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田润宇在植树现场(左一)。

  在植树活动现场,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田润宇称,参加此次公益植树活动的初衷就是要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绿色环保意识,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打心底里重视生态文明建设。虽然公司参加这种规模庞大的公益植树活动次数不多,但这几年来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事业中,像中川机场二号区的环境整治,原先就是一个倾倒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的区域,经过一年多来的整治,现在已经是一片格桑花海的景象。公司还多次组织职工到二号区开展义务植树。为了做好此次公益植树活动的邀请,公司在职工中进行了积极的宣传动员,尤其在各党支部、党员中,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员工们都觉得此类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植树造林,美化环境,而且加强了干部职工间的交流,增进了员工间的了解,加深了彼此的友谊。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植树,使得大家更加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切实投身环保行动中来,为我们的美好家园“奉献绿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义和何雨沛在植树现场

  据了解,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此次参加植树公益活动的大多是80、90,他们积极性都非常高。其中一位90女员工何雨兴奋地说,今天特别荣幸能够参加到本次“2019年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活动。很多年前的地理课上,老师说,地球沙漠化趋势严重,中国西北部许多地方是沙漠。如今,生态建设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付诸行动,大家都说,栽下一棵树,不仅是绿化家园,更是为新鲜、干净的空气贡献力量。

  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员工李义一边植树一边告诉记者,植树是累的,汗水是咸的,但我愿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增添一份绿意,为美化环境增添一份小小的力量!

项目经理王桂洲、李琴夫妇与施工员张诚荣、李亚妮夫妇一起植树。

  当日参加义务植树的还有两对特殊的夫妇——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桂洲、李琴夫妇与施工员张诚、李亚夫妇,王桂洲和张诚是师徒关系。此次师徒两家一同来新区播绿,他们觉得非常有意义。张诚高兴地说:“植树活动不仅能让大家感受到快乐,而且还能亲近大自然,培养人们热爱大自然的情趣,增强保护环境的意识。”

  据了解,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省属重点国有企业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先后承建了大批甘肃省民航重点工程和社会标志性工程项目,为甘肃省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图片均由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瞿方业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