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19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中铁二十二局中兰客专项目部:积极参加植树,为建设美丽甘肃做贡献

 2019/04/22/ 05: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瞿方业

2019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活动现场。(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瞿方业)众人挥锹又浇水,成盛世播绿图。今日,“绿色屏障 生态甘肃”——2019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在兰州区举行。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中兰客专6标项目部组团参加了爱心企业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开幕仪式现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中兰客专甘肃段6标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于承军说,参加此次植树活动,积极投身甘肃生态文明建设,是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心社会公益、崇尚环保理念,表明了对实施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履行环保责任的决心和态度。今后,我们将致力于把中兰客专铁路建设成“绿色工程、环保工程、精品工程”,这是我们对甘肃人民的庄严承诺,我们要把环保理念贯穿于工程建设全过程,严格遵循“工程施工环保先行”的原则,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工作,努力成为甘肃省经济建设、生态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建设“山川秀美”的美丽甘肃、美丽新区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在植树活动中,中铁二十二局中兰客专项目部员工积极性很高,有的在树苗,有的在填土培土,有的用桶提水浇灌,场面非常热烈,几个小时就植树200余棵。一位张姓年轻员工高兴地说,参加爱心企业植树活动,就是建设美好新家园。播下绿色,就是播下希望和未来。我和我的好多同事都愿意参加此类公益活动,希望这样的活动每年都搞,我们每年都会积极参加。

  据了解,中二十二局集团中兰客6标项目部2018年8月份进驻兰州新区,主要承担中兰客路客运专线的施工任务。新建中卫至兰州路(甘肃段)地处甘肃省境内,是我国“八纵八横”路网京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核心区域内的交通枢纽,同时还是甘肃省第一条控股建设的大型路客运专线项目。中二十二局中兰客项目部负责承建的第六标段全长25公里,位于兰州新区和皋兰县境内(其中兰州新区境内21公里),自项目进场以来,在工程建设中积极响应甘肃省扶贫办与省投集团“建帮扶”工作要求,发挥路项目建设周期长、辐射带动力强的优势,在劳务用工、地资源、产品供给、农副产品购销等多个方面精准施策,积极参与地方扶贫攻坚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