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19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积极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2019/04/22/ 05: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宋菲菲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制作的专属铭牌陪伴小树一同成长。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宋菲菲)一块荣誉牌,就是一份责任。春天孕育生机,绿色代表希望。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携手每日甘肃网开展了“绿色屏障 生态甘肃”2019年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植树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客户点击链接或扫描指定二维码进行信息注册,并通过招商银行“缴费”系统支付一元钱完成报名。活动第一天,200个名额便一抢而空,第二天增加的100多个名额也很快被热心公益的客户报满。随着线上活动的结束,线下活动也在兰州新区开展,300余名招行客户爱心种的小树落地生根。同时,线下植树活动中,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制作的专属铭牌陪伴小树一同成长,成为守护环境的卫士!种下一棵棵树苗,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和环保的一份承诺。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是招商银行在西北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行、系统内成立的第七家分行,也是甘肃省第一家入驻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现已有29家经营机构,其中25家同城支行,4家社区支行。成立23年来,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在各项业务取得稳步健康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为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下一步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