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敦煌开幕(图)

 2019/04/22/ 20: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屈雯

  每日甘肃网敦煌4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屈雯)相知无远近,千里尚为邻。今天下午,备受各界关注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敦煌市开幕,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分别举行了焦点论坛、绿圆桌会、焦点对话等分论坛。

DSC_7810.JPG

  “科技创新的机会与挑战——企业视角”论坛现场

  分论坛紧紧围绕“科技创新的机会与挑战——企业视角”,“大变局中的企业增长之道”,“企业如何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产业扶贫——追求可持续的扶贫创新”等内容进行对话,探讨在国际格局、经济环境、技术迭代发生巨大变化的当下,如何打造一个良好的“科技创新”生态系统,企业如何通过科技创新提升产品力和市场竞争力,如何应对新技术和新模式的挑战,数字化如何提升企业的管理效率,如何进一步推动消费扶贫取得实效。

DSC_7779.JPG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精彩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422192114.jpg

  外国嘉宾参加年会论坛

  中国绿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8年创立,重点关注商业生态,研究探讨商业可持续发展的实务课题,同时,致力成为搭建新型政商关系的沟通平台,已成为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商业论坛。已先后在北京、成都、青岛、武汉、昆明、南宁、沈阳等城市成功举办了11届。今年是西部大开发20周年,中国绿公司年会首次在西北举办,将与政府举办恳谈会,企业家们将通过实地走访了解甘肃的情况和特点,推动精准扶贫,高质量推动西部大开发的新格局。本届年会主题为“在商业本质”,年会除了清晰的主旨,接地气的议题,还有政企对接、企业与企业对接、全球对接等,这无疑对敦煌市的发展来说是一次极好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190422192156.jpg

  与会企业家现场讨论交流

  据了解,本届年会期间,超过1100位商业巨头、各界精英聚集在敦煌,共同探索推动商业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路径,传播正气的商业理念。会议期间,马云、马蔚华、郭广昌、刘永好等知名企业家将参与年会讨论,交流见解、分享信息、建立共识。

微信图片_20190422193809.jpg

  与会嘉宾合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