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推动“挖伞破网”上台阶出实效 兰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4/23/ 08:4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赵万山

推动“挖伞破网”上台阶出实效

兰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万山)4月22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市领导苟海龙、杨金泉、肖春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永平等出席会议。各区县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局局长、扫黑办主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兰州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二轮第三轮督导工作动员培训会、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扩大)会议精神,解读了“两高两部”颁发的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的4个指导意见,传达安排了全国全省扫黑办严格规范宣传工作、近期重点工作和建立专家库的有关要求,集体约谈了工作相对滞后的区县和部门单位。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与各区县、高新区和市上各成员单位签订了2019年责任书,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和全面做好迎检准备作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全面开展向纵深推进的转段之年,也是调整主攻方向、再掀凌厉攻势的攻坚之年。中央督导组第三轮即将进驻我省进行督导,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深挖根治”“挖伞破网”的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扫黑除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不足,推动“挖伞破网”上台阶出实效;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督导检查各项准备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