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级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培训班 在上海交大开班

 2019/04/23/ 09:0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杨昕 苏晓

兰州市级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培训班

在上海交大开班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22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年兰州市级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来自八区县宣传系统的50余名负责人及新闻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在开班仪式上说:“此次培训班是推动市级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促进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的一次难得的集中培训和学习交流。通过学习培训,真正弄通学懂融媒体中心管理、应用、采编播报各程序的业务,并且要把外地的先进经验带回来,作为下一步各区县融媒体人才培训的重要资源。”

  “传统媒体的春天来了?”“媒体融合转型,原生动力究竟在哪?”当日开班仪式后,哔哩哔哩高级公共关系总监,曾任看看新闻网总经理、总编辑的方佶敏围绕这一系列问题,作题为《视频类新媒体的应用及传播策略》专题演讲。

  据悉,此次培训班邀请到复旦大学、上海大学的专家学者,上海报业集团、上海广播电视台、中国青年报、澎湃新闻的资深媒体人,哔哩哔哩、喜马拉雅FM等知名视听网站客户端运营高管为学员授课。培训班是兰州市八区县融媒体中心挂牌后,市委宣传部牵头主办的首期培训班,旨在培训骨干,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提高融媒体队伍的整体业务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杨昕 苏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