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引导广大网民积极参与网络文化建设

 2019/04/23/ 09:3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亚君

兰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引导广大网民积极参与网络文化建设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亚君)4月20日,兰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在安宁区仁寿山启动,本届网络文化节由兰州市委网信办主办,将通过组织开展内容健康、形式活泼、互动有序的系列网络文化活动,繁荣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据了解,首届网络文化节以"致敬70年·网上兰州"为主题,节会期间将组织开展"做兰州好网民"网上万人签名寄语活动、"致敬70年·绿色兰州"网络公益植树活动、首届网络评论挑战赛、知名网络达人兰州采风活动等8项网络作品创作生产、网络文化主题宣传、网络文化推广交流、网络文化评比表彰等活动,引导广大网民积极参与到网络文化建设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群众的网络文化生活。

  近年来,兰州市持续深入推进"网络内容"建设,不断加强网络建设和管理,2018年,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推出了一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网民需求的网络文化活动,社会影响力大、传播效果好。今年,兰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将按照市委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微博、微信、网站等新媒体和广大网民在网络文化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在充实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文明道德风尚、推动网络公益有序发展、助力互联网党建工作等方面持续发力,营造一个更加健康、更加有序、更加文明、更加多彩的网络文化环境,当天的启动仪式由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副会长、兰州市互联网新闻中心主任严志武主持。各区、县委网信工作负责人,属地高校宣传部负责人,中央在兰网站、省级重点网站、市属各网站负责人,网络大V、网络志愿者等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