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作家赵武明新作《空山寂语》出版发行

 2019/04/23/ 23: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周者军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周者军)近日,甘肃省作家赵武明散文集《空山语》由西苑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由著名作家马步升作序,分为五辑:苍茫天地间、心自声远处、尽在不言中、岁月知味、灵犀一点通等,约16万字。作者行走于山河之间,接受大自然的馈赠;感悟于生活的点点滴滴,谛听细腻情感的丝丝缕缕;与自己对话,保持对人生、对社会的思考惯性。赵武明的文字朴实、温暖、唯美,摆脱了传统的概念思维,以超现实主义的眼光,表达当下状态和情愫,他的直觉和体悟独特而空灵,是一种来自于灵魂深处的呐喊,是对人生的反馈和折射。

  赵武明,甘肃省青年作家、评论家,纪录片策划撰稿人、资深媒体人。代表作有散文集《三生石上》《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等,评论集《文学的向度》《向左向右》,影视作品《千年一信》《千年穿越》《千年一梦》《大河之上》《时间的力量》《阳光下的度》《风起祁连》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