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全国现代五项青少年U系列赛甘肃省小将收获丰

 2019/04/24/ 05: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李满福

全国现代五项青少年U系列赛我省小将收获丰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在近日结束的2019年全国现代五项青少年U系列赛(南京站)比赛中,由我省陇南市12名中小学生组成的甘肃代表队共夺得5枚金牌、4枚银牌和3枚铜牌。这是我省体教融合发展结出的丰硕成果。

  全国现代五项青少年U系列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为发现和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跨界选材,促进形成良好赛事文化和体育文化而创立的比赛。

  本次比赛在南京市溧水区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青少年选手参加了跑游(跑步、游泳)两项赛、跑射游(跑步、射击、游泳)三项赛和激光跑等项目的角逐。比赛中,男子和女子均按年龄分为U19、U17、U15、U13、U11五个组别。

  由陇南市12名中小学生组成的甘肃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中国现代五项协会的赞誉。其中,在女子组U13跑游两项赛中,李雨霏、姚欣伲、魏涵韵包揽前三甲,李雨霏、姚欣伲还在跑射游三项赛中分获冠亚军;冯士轩在男子组U13跑射游三项赛中,一举夺冠;在U11组别中,黄云秋和王诗文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激光跑冠军。

  据悉,陇南市在推动青少年体育发展中,创新思路,体育、教育部门合力推动开展青少年现代五项运动。两年来,该项运动在当地中小学蓬勃开展,成为最受学生、家长、学校欢迎的校外体育活动之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