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大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 兰州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观摩座谈会召开

 2019/04/24/ 08:3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赵万山

大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

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观摩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万山)4月23日,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观摩座谈会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经验成效,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对今年市属事业单位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

  当天上午,由市直机关部分事业单位,市教育局、市卫健委部分直属事业单位组成的三个小组分别实地观摩了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等三个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三个机关党支部从各自不同的领域、角度介绍了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取得的初步成效。

  会议指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用心用力,精钻细研,解决“不会抓”的问题。要把党支部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要对标对表,从严执行,解决“抓不实”的问题。要吃透政策精神,细化具体措施,着力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要明确责任,注重质量,解决“抓不好”的问题。要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确保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落到实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