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新区一季度实现农业增加值3200万元

 2019/04/24/ 08:3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新区一季度实现农业增加值3200万元

  每日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4月22日,记者从新区农林水务局获悉,今年一季度,新区第一产业运行良好。通过稳定发展传统养殖业,统筹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园、康瑞千亩高效农业园等现代设施农业园区建设等措施,一季度实现农业增加值3200万元,同比增长12%。

  一季度,新区把第一产业的发展方向主要集中在传统养殖业和现代设施农业方面。目前,秦川园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农投集团花卉产业园已进入规划阶段;现代农业双创基地开始160座温室大棚的组装,现代农业示范园150座温室大棚开始供应市场,2万平方米智能玻璃温室基本建成;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博览园、现代农业田园综合体、中天羊业生态示范园、天欣现代畜牧业繁育养殖示范基地、天兆猪业种猪产业园、兰牧工商万头奶牛生产基地等产业带动项目已开工建设。此外,企业和项目融资也取得进展,中天羊业正在落实5亿元项目融资,现代农业双创基地5亿元特色产业工程贷款进入银行审核阶段,农投集团正在积极申报争取以色列政府贷款和亚行中长期贷款。同时,新区农林水务局加快推进项目开复工建设,开展农林水重点项目开复工专项督查,现场督促项目单位加快新建项目前期工作。截至目前,新建项目开工率达到70%,续建项目复工率达到9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