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宗委来兰州市七里河区学习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19/04/24/ 08:4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王忠德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宗委来七里河区学习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忠德)自国家民委2018年12月28日正式命名七里河区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以来,省内外学习取经的团队络绎不绝。4月2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振林一行8人来七里河区学习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省博物馆、西园街道柏树巷社区、麦客途步书城进行现场观摩,通过实地考察、听取讲解、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七里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高度评价和赞扬七里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一致认为七里河区创建工作制度完善,措施有力,亮点突出,成效显著,走出了一条符合七里河区实际、具有非民族地区特色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之路,经验值得学习、做法值得推广。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相互取长补短,增进交流合作,促进两地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迈上新台阶。

  七里河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投入更多的资源和力量,集中在推动工作落实、项目建设、亮点打造、氛围营造、科学管理、和谐共处上出实招,见实效,推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长足发展,让民族团结的“百合花”盛放七里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