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老中青三代158名书法家展现“翰墨艺韵”

 2019/04/24/ 08:4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平丽艳

兰州老中青三代158名书法家展现“翰墨艺韵”

  4月23日 上午,由兰州市文联主 办、兰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翰墨艺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法展在兰州市美术馆拉开帷幕。来自兰州市老、中、青三代158位书法家的316件精品佳作参展,作品全面地反映了兰州书法界的整体水平,展现了“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的精神内涵和时代风貌,展览将于4月25日结束。

  记者在展厅内看到,这些作品类型齐全,风格各异。草书的雄放洒脱、行书的行云流水、篆书的圆转婉通……均代表了兰州书法名家独特的艺术个性。据省文联副主席、兰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小平称,这么全面地把老中青三代书法家的作品集中到一起,近距离欣赏到他们的精品佳作,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这也是近年来兰州市书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兰州书法家们满怀豪情,把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和对时代的感悟流露笔端,讴歌全市上下为打造“精致兰州”创造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的时代精神。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平丽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