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专题报道】在敦煌“又见”敦煌 年会嘉宾盛赞情景体验剧《又见敦煌》

 2019/04/25/ 05: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施秀萍

在敦煌“又见”敦煌

年会嘉宾盛赞情景体验剧《又见敦煌》

《又见敦煌》剧照。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

  每日甘肃网敦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文艺演出精彩不断。继经典舞剧《丝路花雨》4月22日精彩上演之后,4月23日晚,被誉为敦煌新名片的大型室内体验剧《又见敦煌》再次震撼上演。800多名参会的国内商界精英,穿梭于丝绸之路千年的历史长河之中,身临其境地感受古丝绸之路与敦煌文化的无穷魅力,纷纷称赞《又见敦煌》让自己再一次“看见”历史的敦煌。

  该剧采用“流线式”空间体验方式,“穿越”时空,让观众在新颖独特的情境交融式体验中,在不同场景与演员一同进入剧情,“又见”千年敦煌:发现藏经洞的道士王圆箓、丝绸之路的开拓者张骞、写下“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的诗人王维、曾盛妆出现在莫高窟壁画上又被岁月淡化了容颜的供养人、让河西走廊重归中原政权管辖的唐朝归义军节度使张议潮……敦煌历史上的人物如时空穿梭般一一再现,又如同历史滚滚而逝般一一被掩埋在黄沙之下。历史的敦煌、现代的敦煌拨开尘沙,清晰地展现在观众眼前。当晚,演员们用完美的演绎、极具感染力的讲述,向年会代表呈现了一场艺术盛宴。

  演出结束后,《又见敦煌》特别环节“敦煌夜话”,为现场800多名观众带来意外惊喜,知名导演王潮歌与知名文艺“大咖”高晓松进行了精彩对话。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