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酒泉市产业推介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项目36个 签约金额168.72亿元

 2019/04/25/ 08: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克勤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酒泉市产业推介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项目36个,签约金额168.72亿元

  每日甘肃网4月25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克勤)酒泉市牢牢把握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举办、企业家齐聚敦煌的契机,于4月24日上午在敦煌市举行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酒泉市产业推介项目签约仪式,邀请广大企业家与酒泉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据悉,酒泉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省域副中心城市,担负着河西走廊经济腾飞龙头的历史重任,是一块平台良好、政策叠加、孕育无限商机的投资洼地,也是一方服务优质、充满生机、投资环境优越的创业沃土。目前,酒泉仍属于西部欠开发地区,资源开发利用还不够充分,潜力还没有充分挖掘,富集的资源还没有形成相应的经济社会效益,具备亟待开发、大有可为的后发优势和无限潜力。

  据了解,经过前期深入对接,在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上,酒泉市与新奥新能源、蚂蚁金服、连云港富禹化工、山东水发、山东部落等多家知名企业成功签约合作项目36个,签约金额达168.72亿元,项目涉及农业、工业、新能源、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商贸、金融等领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