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发挥“路长制”优势 兰州城关交警整治小街巷

 2019/04/25/ 09:4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苏晓

发挥“路长制”优势 城关交警整治小街巷

  每日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24日,城关交警大队酒泉路小街巷管理中队对辖区小街巷交通顽疾进行专项整治。整治过程中,交警严格按照“路长制”工作要求,先对小街巷情况进行排查,随后由民警和城管工作人员逐一对隐患进行清理,确保小街巷交通秩序有序整洁。

  期间,民警还对周边居民商户进行了宣传,呼吁周边居民商户都能文明用车、文明停车,倡导大家爱护共享资源,文明出行,共建和谐文明交通环境。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