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研究扫黑除恶工作和一季度经济形势 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

 2019/04/26/ 05: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陈多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研究扫黑除恶工作和一季度经济形势 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今天下午,在举办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期间,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析今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工作部署、措施、力度、效果上再提升再加力。要聚焦重点领域,细化分解任务,加强督促指导,集中力量打好专案侦办、打伞破网等攻坚战,彻底扫除黑恶势力。要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各级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第一责任、政法机关主要负责同志的直接责任、相关部门和单位齐抓共管的责任,各负其责、通力配合,形成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今年一季度我省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态势,顺利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经济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持农业稳定增长,巩固工业稳增长势头,延续投资增长态势,促进消费市场持续活跃,有效释放民营经济活力,下功夫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努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特别是针对影响第二季度和全年经济运行的不利因素进行分析研判,突出重点地区、重点产业、重点产品做好协调调度,通过狠抓经济发展各项政策举措的落实,力争全省经济实现“全年旺”的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