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林铎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2019/04/26/ 05:3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陈多

林铎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伟、李元平、陈青、王嘉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研究审议了《甘肃省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具体措施及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政府国资委党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省民政厅党组书面汇报了相关行业领域党建工作情况。

  林铎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的一年,做好党建工作十分重要。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好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林铎强调,各级各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通知》精神,按照省委制定的分工方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党的各项建设始终,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审视自己的工作,夯实基础、狠抓落实,切实提高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要压实行业领域抓党建工作责任,主动担责、负责、尽责,部署、落实、考核业务工作时同步推进党建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把各行业各领域党建工作抓实抓好。要推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任务落地见效,落实好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整顿提升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建好建强党组织、党员队伍和带头人队伍,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统筹抓好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盯住重点任务,加强薄弱环节,创新思路举措,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推动全省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