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关于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G8513成县至武都甘肃段茶马、米仓山隧道养护维修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2019/04/26/ 06: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关于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G8513成县至武都甘肃段茶马、米仓山隧道养护维修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因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G8513成县至武都甘肃段(以下简称:成武高速)茶马隧道、米仓山隧道养护维修施工时,实行单侧全封闭措施。为确保施工及行车安全,需对施工隧道进行交通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现将公告如下:

  一、管制阶段:施工分两阶段进行,一阶段施工茶马、米仓山隧道下行线;二阶段施工茶马隧道上行线。

  二、管制时间:2019年5月5日至2019年7月25日。

  一阶段为2019年5月5日至2019年7月5日。

  二阶段为2019年7月6日至2019年7月25日。

  三、管制车辆

  一阶段:四川驶往天水、兰州方向途经成武高速的五轴(包括五轴车辆)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

  二阶段:兰州、天水驶往四川方向途经成武高速的五轴(包括五轴车辆)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

  四、绕行路线

  一阶段施工:

  京昆高速G5四川、成都方向驶往天水、兰州方向途经成武高速的五轴(包括五轴车辆)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至广元站(罗家沟枢纽)顺沿京昆高速G5至汉中谢家营枢纽绕行十天高速G7011;京昆高速G5宁强、广元方向驶往天水、兰州方向途经成武高速的五轴(包括五轴车辆)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顺沿京昆高速G5至汉中谢家营枢纽绕行十天高速G7011;兰海高速G75重庆方向驶往天水、兰州方向途经成武高速的五轴(包括五轴车辆)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在广元(罗家沟枢纽),分流至京昆高速G5行驶至汉中谢家营枢纽绕行十天高速G7011。五轴以下车辆途经成武高速分别分流措施如下:

  1.米仓山隧道下行线施工时,四轴以下车辆(包括四轴车辆)从马街收费站驶出高速绕行S205省道翻越米仓山至佛崖西收费站驶入高速。

  2.茶马隧道下行线施工时,从望关收费站驶出高速绕行S205省道至平洛收费站驶入高速。

  二阶段施工:

  茶马隧道上行线施工时,兰州、天水驶往四川方向途经成武高速的五轴(包括五轴车辆)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绕行G7011十天高速(成县纸坊府城枢纽)。四轴以下车辆(包括四轴车辆)从平洛收费站驶出绕行S205省道至望关收费站驶入高速。

  请过往车辆驾驶员遵守交通标志,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为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特此公告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陇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甘肃省陇南高速公路处 

  2019年4月26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