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五一小长假”期间 兰州市区尾号不限行 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

 2019/04/26/ 08:3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马成斌 徐静雯

“五一小长假”期间

兰州市区尾号不限行 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

  每日甘肃网4月2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马成斌)4月25日,兰州市交警支队发布了“五一小长假”期间车辆限行及绕行方案。经了解,本次“五一”节小长假为5月1日至4日,共计4天。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市区尾号不限行,5月5日起恢复正常。同时,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为工作日,期间小型客车执行尾号限行;各类货车仍执行原限行规定。

  相关新闻

  五一假期高峰时段环兰高速公路货车限行

  每日甘肃网4月2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4月25日,记者从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我省将在五一假期高峰时段对环兰高速公路货车实行限时通行。2019年5月1日零时至5月4日24时,全省暂停办理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

  又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4月25日,记者从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我省将在五一假期高峰时段对环兰高速公路货车实行限时通行。2019年5月1日零时至5月4日24时,全省暂停办理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

  据悉,有效提升五一假期环兰高速公路通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预防道路交通事故,2019年5月1日、5月4日在环兰高速公路交通高峰时段实行货车限时通行。限制通行路段为京藏高速公路(G6)忠和枢纽立交至青兰高速公路(G22)定西十八里铺枢纽立交。限制通行时间从5月1日7时至14时,5月4日15时至22时。限制通行的车辆主要有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运车辆和除运输成品油、天然气以外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

  在限行期间,由新疆、武威、青海驶往天水、四川方向的限行货车,由京藏高速公路(G6)大滩枢纽立交驶入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G2201),沿兰海高速公路(G75)经陇渭高速公路(S14)陇西收费站驶出至国道316线通行。

  由陕西、天水驶往兰州、武威、青海、新疆方向的限行货车,沿连霍高速公路(G30)陇西枢纽立交驶入陇渭高速公路(S14),经兰海高速公路(G75)、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G2201)、京藏高速公路(G6)、连霍高速公路(G30)通行。

  由新疆、武威驶往平凉、陕西方向的限行货车,沿营双高速公路(G2012)经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根据要求。根据要求,运输成品油、天然气的车辆要尽可能避开五一小长假交通流量高峰时段、交通流量大的路段和长距离隧道、隧道群通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