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向英雄致敬!纪录片《嘉峪关下的钢铁雄狮》研讨会在兰举行

 2019/04/26/ 09:1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微信图片_20190425181900.jpg

今天上午,纪录片《嘉峪关下的钢铁雄师》精品打造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新甘肃客户端4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今天上午,由甘肃省广播电视局、甘肃兰山一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传承弘扬‘铁山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暨大型文献纪录片《嘉峪关下的钢铁雄师》精品打造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嘉峪关下的钢铁雄师》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广西新章物电防伪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广东省深圳市拓荒史研究会、甘肃兰山一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作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作品,该片反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基本建设工程兵02部队,在新中国成立初期,秉承党和国家使命,在自然条件恶劣的嘉峪关戈壁滩上战严寒、斗酷暑、顶风沙建设酒泉钢铁工业基地的壮阔历史,再现了02部队全体官兵,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不仅圆满完成了建设酒钢的艰巨任务,还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感人肺腑的“铁山精神”的真实过往。

IMG_6431.jpg

  省内外业界人士和专家齐聚金城,为纪录片《嘉峪关下的钢铁雄师》打造精品“问诊把脉”。

  研讨会上,省内外业界人士及专家纷纷发言,一致认为纪录片《嘉峪关下的钢铁雄师》是一部真实反映酒钢波澜壮阔建设历史的文献纪录片,令人感动。同时,也提出了不少建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