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兰州市西固区开展“五一”节前慰问活动

 2019/04/26/ 09:2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李奕萱

西固区

——开展“五一”节前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特约记者李奕萱)4月23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固区总工会开展了慰问一线职工和慰问劳模活动,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关怀的同时致以节日的祝福。

  当天,慰问组先后深入西固区公安分局、西固区福利三校、甘肃机械化公司等13个企事业单位,为奋战在基层一线的职工们送去了夏凉被700套。慰问中,工会工作人员还同一线职工开展了深入交谈,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为西固区经济社会建设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了感谢。随后,慰问组对全区29名全国、省级、市级劳模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共计2.9万元。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是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区总工会还将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向筑力脱贫攻坚的劳动者致敬”主题慰问演出,职工乒乓球比赛等活动,全区各级工会也将结合各自实际开展技能比武、岗位练兵及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座谈会、事迹报告会,大力宣传劳模、先进人物顾全大局、艰苦奋斗和与时俱进的精神,激励全区职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在全社会形成劳动光荣的浓厚氛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