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19年甘肃省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开始

 2019/04/26/ 10:0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刘晓芳

2019年甘肃省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开始

  每日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芳)近日,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下发通知,拟于6月下旬组织开展全省乡村医生执业资格准入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25日早8时至5月15日下午18时,登录甘肃省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网址:http://17jk.me/bm)。

  报名参加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考试的人员,须具备下列条件:(一)目前在村卫生室工作(不包括个体诊所),未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医生执业证书》及以上执业资格的人员条件:取得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全科医学等专业中专以上学历,或经培训达到同等学历,且年龄在60周岁以下人员(1959年1月1日以后出生)。(二)村卫生室拟聘用人员条件:取得医学及医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人员(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中心提醒:考生必须按照系统提示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认真保存核对,务必于报名时间截止之前,完成报名信息工作提交,否则报名无效。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必须与报名系统中提交的照片一致)、本人毕业证或培训证明、任职证明或拟聘用证明(由村卫生室所在乡镇卫生院开具)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于5月15日至25日期间,到网上报名时选择的报名点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确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